橙花想紅企業包場支持「Tomorrow 明日進行曲」

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人類除了要依靠陽光、水、空氣之外,還需要食物!
而近十年來,地球的溫度越來越高,氣候也越來越糟,
如果人類再不改變目前的消費與生活模式,將在2040到2100年之間徹底滅亡。
在震驚之餘,決定出發到全球各地,去尋找解決危機之道。

踏遍了美國,德國,瑞典,英國,瑞士,芬蘭,甚至遠至印度。
透過生技農業,能源再生,經濟重思,與民主再造等角度,
探索與引薦了許多新穎的生活模式,
用正向與積極的態度,來激勵全世界一同努力,
將小確幸轉化為大慈悲,共同改變現況,打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含義深遠的電影,相信也可以觸動大家內心的那一片秘境,
來看看橙花想紅家人們欣賞完「Tomorrow 明日進行曲」後的感言喔!!

 

● 電影散場後,橙花想紅/傾橙美學顧問全體員工於松菸誠品前大合照。

 


Adam 老師
感謝橙花想紅 詹總,引領團隊 從生活中學習如何創造不同生活價值觀,選擇有意識的去導向個人價值,今天更是讓橙花團隊及我們的客人朋友,觀賞「明日進行曲」這部從環保再生能源、有機小農經濟、教育、貨幣、民主......五大主題切入,讓大家都心表讚同,心生嚮往!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隻蝴蝶,當蝴蝶的數量及同一個震動在相同的頻率時,就會產生「蝴蝶效應」其影響力就像是一個大風暴,足以讓人畏懼,我們有權利去選擇我們的生活價值觀,就從小細節開始,其垃圾分類,減塑,廢物再生利用都和我們生活品質有關聯,看完這部紀錄片電影,已經在我們心中種下幼籽,細細呵護,用當下每一個選擇來養成最佳習慣,讓這個習慣來改變世界!創造未來明日的世界!

佩華 老師
一部將整個世界各自努力的角落放在您面前的紀錄片,4000個獨立小鎮發行貨幣,機械農業轉小農交互種植獲得數倍生產值,印度種族問題改善的曙光,再生能源取代石化等等,皆足以震撼井底之蛙如我。
不再只是訴說議題,而是給予有心人方向付出努力,他人成功的方法得以遵循,也為地球找到永續的可能性。
謝謝橙花想紅讓我有這個機會打開眼界看這世界,慶幸能在這個team學習,學得到不僅是技術,更多的是態度與回饋社會的心。

Vanya 老師
感謝橙花想紅和詹總帶領我們來觀看這麼有意義的一部影片,從最貼近生活的食物開始,進而一步步思考到資源、經濟、民主和教育體制等5個看似各自獨立,實質環環相扣的議題。
曾經,我也很喜歡看這類的議題,總覺得很有趣,也很有意義,也該是一件需要被重視的事情,但總是不曉得該從哪裡開始,或許給自己太多的藉口,其實身邊的一些小舉動,就是一個開始。
雖然知道很多的社會行為都是被政府和大企業所控制,看似無謂能力,但是看完這部紀錄片,突然感到很慚愧,自己曾經的悸動,以及那些說愛地球的人們似乎都只是隨口說說。紀錄片中,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在街上四處種植糧食作物的良食社、盛行於圖內鎮有助於在地經濟發展的區域貨幣等。原來,我們並不是那麼的受控於政府,相反的,說不定還可以和政府地一同愛地球,也幫助更多弱勢的人民,也免於走向M型社會,更造就自給自足並且知足的價值觀,過於貪婪的索取,只會更快速的帶來地球末日。
「多元性,才能帶來更多的包容與更多的尊重」 這句話,紀錄片裡用在了植物間的生態,也搭上了現在的同性議題,大自然間的智慧,人類還有很多學問需要學習和省思。

廖伊 老師
從我們生活中探討著氣候溫度逐漸上升、環境逐漸受到汙染、經濟景氣的變化等因素影響到我們下一代,也帶著我們去尋找解決的辦法,從身邊開始做起,從最小的力量將會轉成最大的轉機,當我們有意識時,就會開始有所行動。在影片裡,他們想盡了辦法,想讓地球更美好,想讓下一代健康的生活,不斷的思考如何才能更好~ 很開心今天能夠看到這部電影,看見世界的美好與努力,很開心能夠在橙花團隊有所學習與回饋。

玉婷 老師
當我們踏入了地球的這個土地 你(妳)知道氣候的異常 、溫度的上升 、環境的污染 .也是因我們而起的嗎? 雖然只有少數人重視過這個問題 。如果每個人在每一個地方,能互相尊重互相幫助,在這個地球我們能和平共存。
在這個影片讓我們能更重視這個議題.在這個影片中我也學習到 不論人與人之間 還是大自然與我們 我們都應該互助 沒有什麼是義務的 。
環境的改變是要從你我做起 .環保這個議題值得我們去思考及省思 也讓我們更有目標的前進 我們該如何幫助我們自己 也好讓下一代也可以安然自在的過日子。

 

● 電影開演前,大家長詹總致詞。

 

● 全體橙花想紅員工期待著觀看電影。

 

● 電影散場後,大安店與店貴賓合影。

 

● 電影散場後,水立方店與店貴賓合影。

 

● 電影散場後,晶華店與店貴賓合影。

 

● 電影散場後,晶華店與店貴賓合影。

 

橙花想紅官網:www.splimyredspa.com

 

歡迎加入橙花想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mplyredspa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