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_simplyred_品牌分享  

 

重拾活力與健康的熱效活泉

橙花想紅的顧客朋友,一直以來都是來自於各行各業的朋友,

每次傾聽大家聊著各自工作的辛苦與甘甜,

是我們能為大家分擔解憂的一份心意,

旅行旺季之後有位美麗的航空公司地勤人員雅芬,跟我們分享了她最近的心情喔~

 

我是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雖然常常有很多朋友羨慕我的工作,

以為就像是偶像劇那樣的浪漫,但其實因工作的關係,

我常常需久站、走很多路,長久下來導致我膝蓋受損,且腳彎曲的時候,

膝蓋會劇烈的疼痛,這樣的職業傷害已經讓我最近漸漸吃不消了!

 

一次在橙花想紅的課程上,經由松江店玉青老師的推薦之下,

使用了「熱效活泉」,它含有薑黃精油、肉桂精油、薑精油…等,能活血、

激勵跟排毒,將它在抹在膝蓋上,並輕輕拍打至乾,

特殊的熱效反應讓表皮的細胞好像都增溫起來,然後肌膚也變得比較有彈性與柔軟,

當天就覺得膝蓋疼痛狀況改善很多喔!真的是很神奇的產品耶!

 

除了自己每天使用之下,讓我的膝蓋問題減輕,

也忍不住在我家人身上試用,因媽媽有坐骨神經疼痛的問題,

臀部、大腿、小腿常常痠痛,在使用「熱效活泉」後,痠痛的症狀也減輕了不少!

真的很感謝玉青的推薦,讓我們一家人的老毛病都改善了!

也重拾我們的活力跟健康,真的是很有效的健康活泉喔!也推薦給大家喔!
                        

見證人:陳小姐(54年次)
職業:航空公司地勤人員
課程時間:約8個月
使用產品:熱效活泉+皇妃蜜粉香精

 
歡迎加入橙花想紅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