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_simplyred_生孩子  

她逃避看自己的樣子

更害怕讓老公看到自己的樣子

加上照顧小孩的壓力,她來橙花時簡直是嚴重產後憂鬱症…

生孩子是許多女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之一,她們渴望家中多個笑聲,她們渴望付出那無私的愛,她們期待孩子未來能實現許多自己無法實現的夢想,
只是她們心中也有許多的害怕,不知道誰能幫助她們、傾聽他們的不安。

橙花想紅的顧客中,有一位黃太太,自然產生下4000公克的女寶寶,勇敢的母愛讓她自己的身體承受許多的壓力,終於把寶寶頭好壯壯健康的生下來,不過生完寶寶後她最害怕的是…看到自己的肚皮,不但紋路佈滿整個鬆垮下來的肚皮,連帶出現像是中毒一般的紫青色,這是她沒有料想到的部份,她逃避看自己的樣子,更害怕讓老公看到自己的樣子,加上照顧小孩的壓力,她來橙花時簡直是嚴重產後憂鬱症的樣子。

看見她產後對自己自信全失,而且就要放棄自己的樣子,讓我們覺得很不捨,她說到她試過市面上大家想得到的任何一種保養品,但絲毫沒有起色,她的好友帶她過來,我們傾聽著她對孩子的愛、理解他的無助與慌張,更想著怎麼幫助她改善肚皮的狀況、重拾信心。

於是讓黃太太帶回了一盒『皇妃蜜粉香精』, 隔了七天後她急急忙忙的打電話來,又是開心又是擔心的說著:“這….這產品有沒有問題呢?我的肚皮青紫色已經消失了80%!!我…我有在哺餵母奶,這該不會是有含什麼類固醇或是藥類成份呢?“怎麼可能才七天就消失了一大半??

經過仔細說明,同時讓她看了『皇妃蜜粉香精』在歐洲的超強認證,是完全天然的理療品,不需要擔心含有藥類成份,持續使用一年後她再度打電話來跟我們分享他的喜悅,她的肚皮早已經不見青紫色,紋路也漸漸消失,那曾經以為生了孩子染上的胎毒已不復見,現在更是每天使用並且與孩子享受甜美的沐浴時光!

聽著她邊說邊笑,我們看見她的生活重拾自信,那燦爛的笑聲讓我們相信,她會繼續累積著擁有孩子的甜蜜,而這些甜蜜就像綻放在橙花想紅心中的一片片花朵,見到的人都會為之動容。

  • 見證人:黃太太(70年次,第一胎)
  • 課程時間半年以上 2011/08~2012/04
  • 使用產品皇妃蜜粉香精
 
     
   2011/08【黃太太產後10天照片】

001     

 

   2011/09【課程開始1個月後】

002    

 

   2012/04【產品DIY半年後】

003  

 
   *以上為黃太太親自提供之實際照片

 
歡迎加入橙花想紅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