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_simplyred_一封信D  

來自一封可愛又感動的信..

神奇的事發生了,我本來已經快放棄自己,

竟然~~體重從70掉到65

身體的疲勞感、腫、腹部肥大、腰背酸痛,甚至情緒低落都沒有了!

 

親愛的橙花想紅:

這幾年工作壓力大又加上有點年紀了,身體不自覺腫脹起來,雖然開始吃素,

但體重卻降不下來,本來不太在乎外表我有點嚇到,接著身體開始出現狀況:

膽固醇過高、體脂肪肝、皮膚乾燥、月經異常、貧血

 

最難過是穿什麼都不好看沒活力,雖然疼惜我的老公都會安慰我說很可愛,

但又常你以前的身材真好!身體的疲勞感使我動不起來,我感到壓力很大,

醫生只是現代人常見的壓力病,束手無策的我經朋友介紹至橙花想紅舒壓, 

有國際芳療執照的美療師果然不一樣!

 

謝謝你們美療師耐心的專業咨詢,調製『特級玫瑰黑糖蜜口服』給我,

神奇的事發生了,我本來已經快放棄自己,竟然~~體重從70掉到65

身體的疲勞感、腫、腹部肥大、腰背酸痛,甚至情緒低落都沒有了!

常被笑稱“乾妹妹”的皮膚也變得水嫩、胸部也緊緻Q彈喔!連老公都傑克太神奇了!

謝謝你們讓我這43卻已老化的身體動起來!

 

我覺得現在自己是年輕的熟女!想不到自然的賀爾蒙療法服外用,

竟然這麼棒、這麼神奇!而且是天然有機!現在的我可以快走1小時不累,

比起之前稍微走一下就像歐巴桑喘吁吁,真是差太多了!

接下來我非常有信心可以回到10年前的身材及健康,

下階段會再向大家報告好消息,

我要向60公斤挑戰,2個月再向大家公佈結果,敬請期待!!

 

見證人:李太太(59年次)
課程時間:2個月
使用品:動感乳霜.特級玫瑰

001    

 

歡迎加入橙花想紅粉絲團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