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大安區spa推薦:免侵入性
比醫美還厲害的KF美妍凍齡臉部護理!超神奇的紅光譜瘦小臉祕法!!!在橙花想紅大安店!

女人真的不能不服老,我今年也邁入40歲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避諱談論我的年紀,因為大家都會很識相的說:哇!你真的看不出來耶!

(是不想遭我白眼對待吧???)))

但其實我很心虛,因為懶得運動加上熱愛美食,生完小孩當了十年的棉花糖女孩,說好聽是棉花糖女孩,厚片女孩,

其實就是個胖mm,一個肉感十足飄嬸味的中年婦女,也感嘆再怎樣天生麗質,

還是需要借助醫美或一些外來的輔助才能延緩老化,

說到醫美,因為當了部落客而且是偏美妝的那種,難免會接觸到醫美的案件,去了幾家醫美公司面談,

被醫美診所的醫師仔細端詳,都一致異口同聲地建議我要重割雙眼皮(因為兩眼大小不平均)

要隆鼻(因為山根不夠高)要削骨或打肉毒,因為咀嚼肌太發達導致臉型大小不同,這這這....

對我這崇尚“自然美”又不敢在身上動刀的傢伙來說,聽了當然心生退卻,冷汗直流...

而最近因為都有在發肉“橙花想紅”這個品牌,進而得知他們有了一項新的課程名為_“KF美妍凍齡臉部護理”

聽說可以回春,對抗地心引力,撫平細紋...那不是很適合邁入中年的我嗎?

抱著既期待又好奇的心情我又來到了橙花想紅,這次來的是大安店唷!

(我準備要把六家店都去過一輪..預備備~~~~)))

大安店交通也很便利,基本上橙花想紅的各分店都蠻便民的,像大安店就只要搭乘捷運到大安站,由三號出口出來,

走路抵達橙花想紅應該只要兩三分鐘,不過我當天還去小七混了一下,所以比較久~人家很愛小七嘛!

橙花想紅大安店附近就有一個小七實在是太方便囉!如果剛下班要做課程來不及用餐還可以在小七覓食一下哩!

電梯上了八樓,橙花想紅大安店隱身在一個大廈裡,進到裡面,承襲了其他分店的裝潢,一樣是走木質溫馨的路線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乾淨,優雅,讓人感覺自在,間接的也拉近了顧客跟美療師的距離。

對了!橙花想紅目前有六家店,2017年還會有一家新的店會成立唷!也就是邁入6+1的新氣象!

可以擴大服務更多喜愛橙花想紅的顧客唷!

架上一樣陳列了該店美療師的國際認證,專業又讓人放心!

還有最近新引進的Kerstin Florian 這品牌的產品,記得在新春好友見面會的時候,文章請點此連結 有聽到詹總說到,

橙花想紅所使用的產品幾乎是每三年更換一次,除非該廠牌不斷地精進,他們才會繼續留用,

Kerstin Florian這系列的產品原料都偏向天然;

因為Kerstin Florian是瑞典字~意思是"純天然植物與大自然的精華"

創辦人Kerstin Florian 原是瑞典名模,後來婚後赴美從事spa產業已經40餘載,

產品使用有藍莓...枸杞...海藻...幾乎全部都是抗氧化,也都是KF嚴選的自然純淨保養聖物~

橙花想紅用心地挑選產品,讓消費者體驗到非侵入性的SPA也可以達到醫美級的效果,

特別適合給追求凍逆齡的愛美女性使用!

看到滿滿的Kerstin Florian 還真是賞心悅目,自從上回參加見面會之後,就對這產品很有好感!

Kerstin Florian的產品真的很好用耶!難怪是六星級飯店以及好萊塢明星愛用的品牌!

在台灣也是高級飯店裡才用的到的品牌,現在在橙花想紅裡也可以享用到囉!

再來跟著我一起逛逛橙花想紅大安店內部的其他地方,不管是走道,化妝間,休息室,甚至給客人喝的“橙花甘菊茶”

再再都顯示橙花想紅的用心與對質感的要求~乾淨!整齊!簡約!優雅!

沒有過多浮誇的裝潢~讓人感覺沈穩恬靜~這樣才能使顧客放鬆身心靈嘛~~~

不喜歡有些SPA店裡面貼太多產品海報....醜斃了!請有點質感...不要有礙觀瞻~嘿嘿!

 

 

 

 

 

看到置物櫃與要更換的浴衣與備品就知道要換衣服囉!

在做臉前先來自拍一張,請自動忽略我那陳年的黑眼圈....今日完全素顏唷!

今天我要進來的包廂是“依蘭”,每一間包廂都有一個專屬的美名喔!

雖然是一間小小的房間,但是看起來非常寬敞簡單雅致,而且因為牆面是綠色加上窗外有一片植物牆

一進去就讓人有一種置身大自然的感覺~療癒呀~~~

哇!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美顏神器高科技的 “K-LIFT逆齡時光機 ” 登場囉!就是這台神器,讓橙花想紅的美療師們抱著它趕場~

在見面會聽聞它的傳奇~就對它充滿好奇與期待~看起來很威的樣子唷!

先來看看我這醫美界醫師看了都搖頭的臉部橫肉,也就是他們都希望我打肉毒的部分,

女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再次重申))再怎樣也對抗不了地心引力的逆襲~嗚嗚~

尤其是沒有勤於保養的女人,平常看還沒事...

但只要一躺下來便知有沒有,該垂的垂...會往兩邊跑的都不會再乖乖各就各位....也不會立正站好了啦!!! (泣...

好了~預備備~Kerstin Florian美妍凍齡臉部護理”要開始囉!(以下簡稱:KF美妍凍齡臉部護理)

剛開始美療師會幫你做的簡單的卸妝與清潔,全程使用Kerstin Florian的產品,

清潔完臉部,再來會有天降甘霖 也就是Kerstin Florian品牌的橙花露,

讓你的肌膚保濕之外還聞得到滿滿橙花的香氣!還能舒緩肌膚、喚醒肌膚的活力唷!

Kerstin Florian橙花露就是這一罐啦! 咦?這時我臉上的肥肉怎麼不見啦?其實人家有喬角度啦!

Kerstin Florian的產品都很溫和,我這超級過敏人也不會過敏,加上美療師很純熟的手技與用心的服務,真的很有備受禮遇的感覺!

再來是果酸煥膚可以溫和的代謝臉上的老廢角質,以及使用平衡乳平衡一下臉上肌膚的酸鹼度,

減少剛剛果酸所引起的刺激~

有沒有看到?下巴橫肉還是藏不住的,接下來十六穴點古式按摩指壓...美療師慢慢的按照每個穴點放鬆幫我疏通疏通唷!有點酸酸的~但是好舒服唷!

再來是經典的Kerstin Florian螺旋藻泥 是超級小球藻 含有大量的葉綠素,維他命和礦物質,幫助細胞抗氧化以及可以修復傷口

促進肌膚深層代謝,消水腫,不僅可以敷臉還可以敷身體唷!是這個品牌的明星商品呢!

要來敷上這充滿海洋氣息的螺旋藻泥囉!敷的時候會聞到濃濃的海藻味,冰冰涼涼的感覺~

敷完螺旋藻泥,美療師再用我肌膚專屬適用的...

美妍C精華液,以及玻尿酸精華液,還有覆盆子精華液~使用了好多好棒的產品我都快記不住了~

都是為每個顧客個人的肌膚所量身調配選擇使用的唷!

開始用K-LIFT逆齡時光機 儀器幫我做拉提的動作囉! 這台機器是有分階段性的

現在是使用磁能量導入,針對臉上的穴點有正負兩極平衡的電流,將保養品導入到肌膚深層使其吸收~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橙花想紅大安店的店經理_怡瑩老師~

KF美妍凍齡臉部護理

這臉部spa課程尤其要加強下巴的曲線,兩邊的橫肉要持續用 K-LIFT逆齡時光機 的另一個功能:紅光譜

對了!我上網查了一下有關紅光譜的相關資料

真的是NASA太空總署拿來作醫療太空人保持健康及修護使用的紅光波

相關報導請點此: 美國太空總署一直使用光療法

在用K-LIFT逆齡時光機 儀器的時候 全程完全不會痛 只是微微溫溫的感覺在臉上滑動~

很舒服 我還在這小房間裡不由自主的舒服到睡著打呼呢! (糗XD))

多拍幾張,各種角度,完全都是要主攻我的肥嫩雙下巴線條呀~~~~

 

臉頰的紋路 法令紋 木偶紋也都要用 K-LIFT逆齡時光機 加強處理一下 !

眼睛下方的臉頰也要呦! 這樣才能縮小臉嘛~~~

各種角度也都不放過 每一個紅光都要停留在臉上幾秒,所以一個課程下來要將近兩個多小時唷!

雖然時間很久,美療師很辛苦!但做完課程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後再幫我擦上保濕煥膚 由純米、甘蔗 、牛奶溫和萃取的保養品敷臉,面膜上面還噴上橙花露;

敷完後還使用了SOS柔敏護膚精華霜、以及美妍亮采眼霜呵護我的眼周細紋~

最後怡瑩老師還幫我擦上防曬的護唇膏~

Kerstin Florian 的產品成分珍貴天然,採用自然的元素,就算是洗卸產品也不添加界面活性劑,

所有的產品使用完不會讓肌膚乾澀,不會泛紅,臉部還會立刻亮白呢!

按摩臉部穴道->按摩頸肩及胸口-> 按摩手臂到手指-> 最後還擦上護甲油~~~我的天呀!服務也太好了吧!!!

按完的當下就覺得臉部變得好緊實而且皮膚變得好透亮! 這堂臉部spa在五星級飯店裡可是要價6000元以上的等級呢!

按完美療師會請我們到他們店裡的休息室 稍坐一下休息~美美的休息室~有陽光灑進來~很放鬆沒有壓力的感覺~

很多人會問說 橙花想紅大安店究竟在哪裡?就在師大附中正對面唷! 很好找吧!

舒適的休息室有一個氣派的沙發還有窗明几淨的視野,配上一杯咖啡或一口茶~可以遠眺101!

做完KF美妍凍齡護理 即使不用上妝也有好氣色唷!

店家還會貼心的附上橙花甘菊茶,還有養生的餅乾,還有我最愛的紫米紅豆粥,

當女人真是太享受啦~~~~

最後一定要來打卡一下,謝謝橙花想紅的怡瑩美療師以及其他美療師們溫柔呵護,熱情友善的服務著我們~

“KF美妍凍齡臉部護理”像有一雙隱形的手幫妳拉提幫妳按摩,效果可以維持一~兩週。

整個課程都是在提升表皮層,真皮層和肌肉年輕化

K-LIFT逆齡時光機 賓士級導入蘋果幹細胞精華;全程使用珍貴且天然的自然元素~

保養品很快就會被肌膚導入核心肌群迅速吸收,效果顯著尤其在隔天!(附上一張隔天的自拍,完全素顏~)

皮膚變得好亮!下巴線條變得明顯縮小及立體!讓我會一直不斷地想去撫摸它!真是太神奇了!

K-LIFT逆齡時光機 間接的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提升肌膚年輕化 緊實度提升 預防老化!

很適合想要凍齡、HOLD住青春、有活動之前要密集保養的女性~

這幾天出門畫個淡妝都不用修修臉,只要美肌一點點就可以達到逆齡的效果!

一~兩周都可以感受到肌膚緊實度的提升,尤其是下巴線條超有感的!太有效了!!!

謝謝橙花想紅把這麼好的課程與產品帶給我們!讓我免受開刀之苦!

記得女人要像橙花想紅以及Kerstin Florian

的理念一樣!外塑美麗!內修健康!內外皆美!才能優雅到老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橙花想紅 官網:www.simplyredspa.com
橙花想紅 粉絲團:www.facebook.com/Simplyredspa/
橙花想紅 部落格:simplyredspa.pixnet.net/blog

原文連結:Lisa小姐的好攝貓眼

 

想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