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廣大的網友鄉民們!Lisa我最近又很難得的去參加部落客的活動唷!

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寫部落格已經十年的我極少露面參與現場公開活動~

但因為很喜歡橙花想紅spa的經營理念呀!所以橙花想紅的活動都會想要參加((是好康的很多吧ㄎㄎ ))

今天來到橙花想紅的旗艦店__晶華店,裡面好大好漂亮唷!

裝潢也是一派溫馨木質的風格,跟其他間橙花想紅的風格都有連結唷!

而且由於我當天比較晚到,現場就已經坐滿了美麗的部落客囉!(既興奮又害羞呢~~))

今天橙花想紅與Kerstin Florian(以下簡稱KF)的好友見面會,

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們認識“Kerstin Florian”這個新引進台灣的品牌唷!

首先是由橙花想紅的大家長~一點都看不出年紀的詹總為大家開場以及解說~

繼上回參與橙花想紅好萊塢巨星音樂會之後

橙花想紅每年年中與年尾都有舉辦會員回娘家的活動,陪著會員,內外兼美!讓大家一起優雅到老!

也有好幾個月沒跟美麗的詹總見面啦!

橙花的白 象徵想呵護妳的溫柔,想紅的紅 象徵橙花服務您的熱情,

橙花想紅“細心呵護的溫柔,炙紅如火的熱情”是一位傳達正能量的身心靈療癒專家!

橙花精油的淡雅芳香,代表脈輪中的心輪,也代表了愛,和諧,慈悲心。

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優雅形象~詹總,創辦了橙花想紅這個企業,

專業又仔細的跟在座的來賓們解說著各家分店的風格~

18年直營店 有幾間是橙花想紅由內部員工出來開的 橙花想紅鼓勵美容師/年輕人創業

晶華店 是旗艦店 也是最資深的店 鄰近中山捷運站 很多貴婦都會來做 並接受夫妻檔或情侶的客人

大安店 女性客人與軍公教居多鄰近師大附中與美國在台協會附近

微風店 小巧精緻,鄰近微風廣場,可以接受夫妻檔或情侶的客人

伊通店 也是小而美小而溫馨,鄰近松江南京站

天毋店 在芝山站,鄰近天母SOGO

內湖立方店 在內湖三總附近,150坪寬敞空間也可以接受夫妻檔或情侶的客人


 


 

還有橙花想紅最有名的”頌缽靜心“spa課程,

有些spa店會抗拒孕婦身體按摩課程,可是橙花想紅可是擁有英國海倫健康美容學校國際孕婦按摩芳療師的證照,

為孕婦所量身定做所選用的課程及特別調配的精油,也在孕媽媽界口耳相傳頗負盛名唷!

接下來由也是一樣很美麗的趙經理 為大家介紹”Kerstin Florian“ 這個品牌~

Kerstin Florian

在國外知名飯店皆是六星級的頂級spa服務所使用的產品,現在不用飛到國外,

也不用跟大飯店預約,只要到橙花想紅就可以享有Kerstin Florian專屬研發的”K-LIFT儀“

加上為您量身定做的美顏課程,幫您Hold住青春,保持美麗!

Kerstin Florian的產品來自美國,是美國頂級spa護膚產品, KF螺旋藻敷體更是被同業尊稱為“六星級頂級spa"

Kerstin Florian多次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報導,

還成為金球獎入圍者及奧斯卡頒獎典禮入圍者禮品!(哇!我們能用到Kerstin Florian的產品也太幸運了吧!!!))

Kerstin Florian在美國更被票選為好萊塢明星的最愛品牌,風行全球70個國家,進駐歐美多家知名五星級spa,

聽說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也是Kerstin Florian的愛用者唷!

當天還有一名身材高䠷很像名模的部落客上台分享她到橙花想紅體驗了”KF美妍凍齡護理“的過程與心得,

聽她說得活靈活現的,手舞足蹈,都在形容”KF美妍凍齡護理“的優點與好處,

使在場的嘉賓們都好羨慕好想也去做做看這六星級頂級的課程到底是什麼呢?

旁邊還有可愛的晶華店店長幽默的主持與互動,逗得在場的來賓呵呵大笑唷!

聽完美麗的部落客心得分享之後,

中場休息,順帶逛一下橙花想紅晶華店內部,一樣也是美美的,而且很寬敞唷!

我好喜歡它開放式的空間唷!所以幾次去橙花想紅都忍不住一直按下連拍鍵,

每次整理照片都要花將近一天的時間,堅持要拍的美美的留下紀念嘛~


 


 


 


 


 


 

休息時間過後,我們又被召喚回到大廳享用橙花想紅特製的“女神餐”,

橙花想紅真的好用心唷!不僅顧及我們消費者肌膚外在的美麗,也希望我們由內調理,

橙花與龐德體驗廚房合作的代謝甩脂營養班,就是教導愛美人士正確的飲食觀念,

沒想到我們如此幸運可以在現場吃到這麼棒的營養餐點!

現場由橙花想紅的營養部林經理幫我們製作並介紹“女神餐”的由來與好處唷!

其實這一桌的餐點我看了就好嗨唷!因為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耶!我平常就很喜歡吃這些東西,

可是愛吃蔬菜的我,到底為什麼會胖呢?所以我也好想去參加橙花想紅的代謝甩脂營養班唷!

我想知道患有“多囊性卵巢”的我,還可以靠什麼方法健康的瘦下來呢?(以前我都是雞尾酒療法...猛吞藥才瘦下來的說~))

每個來賓桌上都有個人一份專屬的“女神餐”吃了真的會變女神嗎?哈哈!

先不管會不會立馬變女神,起碼延緩老化是會有的,因為...

瞧瞧這健康的五穀類米食,新鮮的生菜加水果,淋上特調的藍莓優格醬加上堅果,真要命!

這就是我平常大魚大肉大嗑炸雞麻辣鍋之後的清淡飲食,一定要吃一下這些食物平衡一下,

要不然鎖喉又上火,沒過多久就發炎發燒感冒,所以所謂的“女神餐”都是一些抗氧化的健康料理配方唷!

我有時候自己也會這樣吃,因為身體太容易過敏和發炎了,一定要讓發炎機制舒緩下來,否則會很難受~

所以我知道吃這些東西隔天早上起床不僅排便順暢還會使皮膚透亮!氣色變好!...反正~好處多多唷!

還有這濃郁的番茄湯,裡面有加了很多高級的好料唷!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有雪蓮子,超營養的!

要是我天天都可以吃得到這種東西就好囉!我就可以變得更年輕啦!!哈哈!

而且我很乖又很有禮貌的全部吃光光唷!真的很營養很好吃嘛~~~(還是我很貪吃?誤XD)))

一邊享用精緻的美味午茶,活動現場玩起了賓果遊戲,最快連成三條線的來賓,可以獲得橙花想紅的課程使用券!

而且面額還蠻大的唷!玩好一次賓果遊戲之後,橙紅想紅員工們還起哄要加碼!

所以又加料贈送一些Kerstin Florian的產品!雖然我沒有抽到禮物和禮券,

但可以在現場體驗他們的喜悅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唷!

現場看到Kerstin Florian這品牌的產品,好漂亮!好興奮!我關注Kerstin Florian的IG也有一些時日,

Kerstin Florian真的是一個很提倡用天然的原料所做成的保養品,難怪可以滿足國外知名人士的要求~

連我也悄悄地愛上Kerstin Florian了!


 


 

產品本身真是美極了!橙花想紅真是選得好!橙花想紅本身就很優質了! 再加上Kerstin Florian不就無敵了?哇!

Kerstin Florian的經營理念和橙花想紅那種注重內外兼修的理念剛好不謀而合,

而且Kerstin Florian也有橙花的相關產品,所以橙花想紅和Kerstin Florian真是天注定的好緣份呢!

在現場也見到了幾位熟悉的部落客,他們本人都很漂亮也很好相處唷!

經詢問之下,裡面我最老@@“~呵呵!不過也正因為我最老~所以我很需要Kerstin Florian來幫我凍齡回春一下唄!

請叫我角度姐~因為本人中年發福,不太喜歡露臉!哈哈!不過倒是很喜歡去橙花想紅!

因為服務品質好!整體質感也好!spa按的也舒服!企業形象做的也很棒喔!可以在橙花想紅打卡是一件很值得分享的事呢!

見面會會後還有Kerstin Florian的產品可以拿耶!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試用看看啦!好萊塢明星的最愛唷!!!

(由左而右_Kerstin Florian活膚潔膚膠,橙花露,24小時保濕霜))

最近幾週使用Kerstin Florian系列產品的感覺是橙花露好香,有鎮靜肌膚的感覺,可以噴灑在臉部,也可以噴在化妝棉上面再輕拍在臉上

Kerstin Florian活膚潔膚膠是透明的,洗臉時泡沬比較少,洗完也很清爽,24小時保濕霜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完全不會讓我這易過敏的體質過敏

質地也不會油膩,香味很自然,果然是一個很棒的品牌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橙花想紅 官網:www.simplyredspa.com
橙花想紅 粉絲團:www.facebook.com/Simplyredspa/
橙花想紅 部落格:simplyredspa.pixnet.net/blog

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原文連結:Lisa小姐的好攝貓眼

 

完整體驗內容請上 http://lisa828.pixnet.net/blog/post/65243476

 

想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