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就是要有自己的幸福(台北橙花想紅-水立方館)專屬女性的頌缽SPA 

對於紫小琪來講,當了媽媽後大家總是說帶小孩很辛苦,其實一點都不辛苦!但真的很累。

需要把時間和精神體力都放在小孩的身上。放棄的是很多自已的生活和休閒。

我想不少媽媽跟紫小琪因該有同樣的想法。那媽媽們這身疲勞可別讓它一直跟著妳唷~~

這次回台北找姐姐,剛好有機會替操勞過度的疲憊(exhausted),舒緩消散。

在台北選擇按摩SPA的地方,是台北市享有盛名的專業芳療SPA按摩 橙花想紅-水立方館。

橙花想紅 主要以女性服務為主,體恤在職場和家庭上供獻青春的婦女們。

因此男士們若想要到橙花想紅做SPA美療,不是每間館都有收男士,需恰電詢問。

水立方大樓的內部走廊擺設看起來很高級。 橙花想紅SPA-水立方館 位於地下一樓,需要在大廳用證件更換磁卡才能進入。

說真的,初次造訪紫小琪還亂繞亂繞,在一樓走了一回兒。起初以為餐廳或酒櫃全是橙花想紅。

走入地下室的右手方即橙花想紅SPA。第一次前往的紫川還跑到左手方的泡湯~~太丟臉了。

接待大廳擺滿了美療師的證明文件和多種天然精油。

每位美療師都是受過專業訓練和畢業,對於身體的循環和按摩的手法有一定的水準。

橙花想紅-水立方館 有個特點,就是不會跟來做SPA的客人做精油的推銷。

不適當的推銷反而造成客戶的內心壓力,在橙花想紅沒這問題。

一開始會在較私人的圓桌空間咨詢,填寫一下基本資料。

在咨詢後,美療師會選擇適合的精油去搭配,來對應緊繃的身體肌肉。這次用的是由店長JUDY特別為紫小琪調和的精油。

橙花想紅 其中最大的一個特色就是頌缽音療,這是在西藏流行的一種音樂紓壓療法。

紫小琪真的較膚淺,以為是唸經讓自已達到一種放空的境界。現在想想實在太缺乏知識了^0^

橙花想紅 的室內設計,彷似日本和室但又多了點 "禪" 意,隱約中有種萬物皆靜的感覺。

其實紫小琪真的很想坐在這好好享受那環境的氛圍,但身為帶著小孩的媽媽。只能稍微坐坐就要動起來了。

簡單的環境介紹

梳妝室

提供了放置私人貴重物品的置物箱。

梳子、保養用品.....等。橙花想紅 都有提供現場使用。

毛巾上繡有橙花想紅的字樣

只要按摩會館都會提供寬鬆的衣服。

在房間先行等待的是缽,它是所有芳療的起點。

紫小琪個人自行腦補想法,頌缽最大功用在於對心的一種寧靜和洗去不自覺的壓力。

每個人皆有或多或少的壓力,最大的問題在於累積到一定的壓力,心己經不舒服了而不自知。

當這頌缽敲下產生音鳴,那嗡嗡嗡的聲音在周身環繞時,彷似跟身體產生了共鳴,那一瞬間有種感動。

好像煩惱和煩燥都跟著空,全身也沒那麼緊繃了。就是這麼神奇~~

剎那間好想請美療師JUDY多幫我環繞幾圈,感覺只要頌缽就可以解決一切,看來我自已帶小孩的內心壓力真的很大。

經由頌缽共鳴後,心靈平和放鬆,在來就是身體肌肉和四肢的舒緩。

按摩疏導、理經化結,由其在肩頸按摩時,整個肌肉群超酸也超痛。

不知從幾歲開始,出社會長期打電腦的紫小琪,肩和上手臂的僵硬一直是個問題。

大腿和小腿也推拿的非常仔細,對於女生來講骨盆其實可以請美療師多放重點。

雖然臀部會很痛,但保證走起路來之後會很輕鬆,對於臀部按摩己經累積相當大的經驗和感想。

感謝Judy店經理的服務,不論筋結﹑氣結都有相當好的楚理。

經過一連串的推拿後,大概讓紫小琪的肩頸復活了好幾天~感覺好像回到17歲時的活力。

那幾天都有滿滿的活力,很像隨時都可以跟任何困難和煩惱拼命的感覺。

另外,在芳療過程中,很感覺橙花想紅的美療師們幫忙抱小哈囉,讓紫小琪在舒壓的過程中能安心的享受整個過程。

沒能跟妳們親口道謝,在此感謝妳們。

舒壓後的薑黃飯還不錯吃,據說點心每次皆不同。

總是跟著任性的媽媽紫小琪到處上山下海的小哈囉,這次總算是撈到油水了。

最後,還替小哈囉加碼寶寶SPA按摩,消除肚子裡面的漲氣,看這小娃兒爽到一個沒極限的悠然樣。

二母女在橙花想紅-水立方館,分別獲得解放。看看小哈囉笑的多開心。

小小感想,橙花想紅 是個很值得職場婦女來舒壓的一個好地方,不論頌缽的心靈治療或身體的肌肉舒緩。

但水立方館是位於地下室,因此較為暗了些。對於SPA喜歡較明亮的女孩們是個較可惜的因素。

 

橙花想紅 - 水立方館

官方FB:橙花想紅 - 水立方館<---請點它

地址:114 台北市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71號地下二樓
電話:(02) 7730 9133


原文連結:紫川琪灩 (紫小琪與陳小犬)

 

 

完整體驗內容請上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68879876

 

想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