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部落客文章連結圖-推薦鄭萱蘋老師!頌缽靜心深層肌肉組織按摩.jpg

▌台北.按摩 ▌橙花想紅 晶華店 ♡ 推薦鄭萱蘋老師!頌缽靜心深層肌肉組織按摩
 

白天忙著工作,下班回到家後開始我的打稿人生,雖然很忙碌,但我很喜歡分享給大家。

按摩真的會上癮呢!尤其像我時常盯著電腦,肩頸背很容易不舒服,才一陣子沒按又覺得全身不對勁~

這次要推薦大家這間台北中山區【橙花想紅】

位於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往南京東路方向走約280公尺,就在平安大樓4樓~

雖然招牌不是太明顯,但一進去【橙花想紅】完全是截然不同的環境,

剛進門就飄來室內淡淡橙花香,陽光灑落讓人感覺舒服。

芳療師遞上招牌十草六穀茶為了解生活習慣、飲食、有無重大疾病或服用藥物等,

會請大家填寫基本問卷,以提供適合的課程。

今天體驗的是「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課程,

看到頌缽,原本以為是什麼宗教儀式,原來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這個缽是透過聲音頻率與身體共振,達到靜心放鬆的效果,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

很奇妙吧!第一次聽到這麼創新的美體按摩課程

再來會讓你試聞精油,選擇喜歡的氣味。

電視常播報讓人扼腕的社會新聞,其實我們的生活中最容易被忽略的也是情緒壓力

來到【橙花想紅】感覺很不同的一點是,它們不只是單單按摩放鬆身心的疲累,

更希望可以透過頌缽音樂來撫慰我們緊繃的心靈。

來到這邊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芳療師之間的交談和對待客人的方式,都是輕聲細語,溫柔而放鬆。

空間寬敞舒適,就像回到家一樣。

【橙花想紅】有個座右銘,就是「一起優雅到老」,

就算生命漸漸老去,也要優雅的陪我們到老,

不論是身體或心靈疲累的時候都可以想到【橙花想紅】~

這也是【橙花想紅】定期舉辦活動邀請客人們參加的原因,培養彼此感情呢!

進門之後換下鞋子。

晶華店是旗艦店,才剛重新裝潢過,看起來很新~有兩個樓層,這是四樓的置物櫃。

置物櫃頗大

五樓的獨立房間~

 

招牌十草六穀茶可以盡情飲用。

【橙花想紅】有一人房及兩人房,兩人房的設計是可以和家人、朋友們一起放鬆。

 檜木浴。

這和之前我在新竹體驗的不太相同,一般是在公共區域,一堆人躺在岩盤上,

這裡的岩盤浴有個人空間,我比較喜歡。

▼多功能體脂計,體驗前後能清楚看見效果。

還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等待之餘可以吃著餅乾、看著書。

每間房間都有名字,我這間叫歡喜房

簡單的擺飾看起來乾淨舒服~

沒想到這裡也有代謝甩脂班,獎金好吸引人呀~

床上擺著乾淨的浴衣、毛巾以及丁字褲,簡單沖洗身體後就可以開始囉~

 

四樓跟五樓都有衛浴設備,差別是四樓的有乾濕分離設計,

而四樓房間有做情侶或夫妻(不單獨做男生),色調上採中性設計,

五樓衛浴設備看起來優雅多了~

 

整個愛上梳妝台這裡的布置,最貼心的是,來這裡只要帶錢包手機就可以了!

因為【橙花想紅】都幫你準備好個人衛生用品及保養用品,

像是化妝水、卸妝用品、護墊、棉花棒等等,超級貼心

清洗身體後,芳療師美療師會在手心滴上芳香精油,配合吸吐讓心靜下來,

再來會先請你手拿著缽盤坐,搭配頌缽和音樂,

隨著萱蘋老師的引導,讓身心漸漸沉靜在祥和的氛圍裡;

然後芳療師會敲自己手裡的缽,也會敲我手中的缽,去感受那震波~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但此刻我的心無比寧靜。

低沉帶有迴,手中的頌缽因共鳴產生的振動,一陣陣的撫慰我的心,一點兒也不吵雜。

靜下心後,萱蘋老師隔著毛巾進行撫順、調整姿勢,

除了全身的深層按摩,還有頭部的按摩,按完真的無比舒暢!

一不小心就覺得眼皮好沉重

怕痛、怕癢、需要加強都可以請老師調整力度和手法。

90分鐘的課程一下就過去了,課程結束後看個人習慣要不要再沖洗一次,

但因為這些精油都是很好的成分,比較不建議大家那麼快就清洗掉。

▼這是四樓的衛浴設備及梳妝台。

 

 

 

做完SPA後就嘴饞了,【橙花想紅】還準備了茶品和溫的綠豆薏仁湯

也太好吃了吧!養身又健康~

芳療師在我享用點心時,稍微說了一下【橙花想紅】的背景故事以及企業願景,

感覺得出來他們很用心在經營,平時也會做很多公益活動~

真心推薦大家來【橙花想紅】享受不一樣的SPA!今天服務我的是萱蘋老師唷~

 

橙花想紅 官網:www.simplyredspa.com

橙花想紅 粉絲團網址:www.facebook.com/Simplyredspa/

橙花想紅 部落格網址:simplyredspa.pixnet.net/blog

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橙花想紅 晶華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 - 21:00 週六到週日10:00 - 20:00

電話:02-2567511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34號4樓



原文連結:♡ ㄚ綾綾單眼皮大眼睛 ♡

 

想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