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i是一個非常喜歡與享受按摩SPA的女孩,大概從一畢業進入臺大醫院開始工作後吧,就固定兩周要按摩舒壓一次,每天穿彈性襪的久站還是很吃不消呢.之後已經把好的SPA體驗當成是一種固定的被動式運動,就像是固定做功課上課一般,所以現在無論是從事久座的寫作研究工作,抑或是到處走跳背包,也都保持固定回到SPA店整修身體,調整一下身心.

今天Lowei要大家分享的是一家知名SPA連鎖--橙花想紅--的特殊獨創課程--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Lowei特別選擇到台北天母的分店是因為小時候的Lowei就住在忠誠路上呢!好懷念也好喜歡這裡唷!感覺就是要遠離塵囂才能真正的享受SPA所帶來的平靜!而且這間天母店就在捷運芝山站附近,走過來不用五分鐘,有好多餐廳還有寶雅生活館,非常方便又好逛!趕快來一看Lowei享受這一邊敲缽共振的心靈沉澱之旅吧!
 
 
▲橙花想紅SPA 天母店▲
 
■位置區域:台北天母、芝山站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3號3樓 (近天母Sogo百貨)
■電話:(02)7730-5258
■營業時間:11am-9pm 需預約 周日公休
■特色:VIP服務空間、連鎖、頌缽靜心課程、聲音療法、心靈沉澱、各店特色主題
 
■環境介紹■
橙花想紅SPA天母店就位於中山北路上,門口處非常好認,上樓後可以看到優雅的迎賓布置

 

一進入大廳可以看到一股文藝氣息.橙花想紅很有特色之處為每家分店都有不同佈景主題唷!天母店會有鋼琴是因為店經理琴藝精湛,所以如果經理有空可是非常願意為客人彈奏,甚至是與客人四手聯彈呢!如果會彈琴的客人來一定可以很暢快享受!

 

景觀窗映入的是中山北路的優美樹林,真的一踏入店家就已經在視覺上有美與靜的體驗!

 
深入櫃台處,則掛有該店人員專業證照認證,特殊證照包括了孕婦按摩認證與嬰兒按摩認證.

橙花想紅的精油可都是以橙花為基底,另外配上獨特的道具用物們,給予客人低頻波的聲音按摩,讓來賓激發出快樂的賀爾蒙以提升自我的自癒力,來舒緩與釋放壓力.

 

進入課程區域,入口處有多個上鎖的置物櫃,裡面擺放空間非常寬敞.旁邊就是梳妝台

特別的是梳子類都裝在殺菌箱,非常潔淨

 

梳畫台上備有多樣化粧品可自由取用

浴廁區的空間充足,裝潢大方並且乾淨明亮;沖澡區有兩間,水壓與溫度都很好,而且有非常大罐的洗髮乳和沐浴乳可使用

 

 

接下來回到課程區域,第一區是個人岩盤浴,而且有專屬的體脂機在前後施測!Lowei已經直接預約下一次課程要來上這個!我真的好愛岩盤浴唷,到哪國內外都很喜歡躺岩盤浴,所以能有個人獨立空間的課程真的好心動!

諾大的休息區可以平靜身心,還有很多書籍可供翻閱

 

明亮的走道旁有著三間的按摩區域,一間雙人,兩間單人
等下我要用的缽正擺在櫃子上
 
橙花想紅的按摩美容床位很細心地使用全乳膠式頭枕,讓來賓可以分散臉部壓力地無壓躺下,享受按摩.

 

我們一路來到我的按摩房嚕!漂亮的大小缽已經準備好,非常期待課程能給予我的回饋!

另外這個按摩壓壓棒是可適用於臉部與部分背部肌肉位置的輔助用品,叫做"眉開眼笑護理",覺得按壓額頭應該會超級舒服的!另外還有非常多款課程可搭配選上,最心動的還是降低脂肪系列課程.

在Lowei一進入店家後都有聆聽到非常平靜悅耳的音樂,一直到我上課時都有!這點雖然是小事情,但卻是我個人很重視的氛圍與愉悅舒適感呢!好加分!好了,開始介紹頌缽靜心按摩嚕!
 
 
■頌缽靜心SPA體驗■
 
初次來訪的客人一定要先填下基本資料,包括相關的疾病與不適,讓老師能徹底的了解與給予適切的按摩整理.

 

上課前會領到一份個人專屬衣物盤,包括了一次性浴帽,擦拭毛巾,按摩時穿著的浴衣,以及一次性的丁字褲.換上浴衣時內裡都要脫光,並也要換上這款丁字褲.

就定位,準備進行內外頌缽儀式.
Lowei國內外體驗了無以計數的SPA,特別喜歡這種非侵入性也非偏頗的bonus SPA,而且還真沒有做過,哪怕我已經在馬爾地夫跟泰國體驗過超級多種特殊按摩了呢.而且一想就知道其原理與意義,滿同理與喜歡的.
隨著老師有頻率與位移的敲奏她的缽,泛音共振的頻率帶著我走入一個很平靜的世界.
老師很有經驗的從一側敲完,帶著缽到另一側.或前或後,自由移動.
剛好我研究所部分研究就是音樂療育,其實已經習慣了也知道該如何配合.我很放鬆的跟隨著聲音遊走,當心裡只有震動的純粹,很多事都變得很簡單.
後段的頌缽靜心則進入到互動式的共振體驗,除了把老師的大缽碰觸到我的背部讓我感覺到震動波外,也開始敲擊我手上拿的缽(不同音調唷),讓我雙手也直接感受到波力.
Lowei的感覺是加速了我專注於聲音的追逐,也因此把內心徹底的放空,很純粹的感受,真的很舒服!

頌缽儀式結束後就進入到了深層組織肌肉按摩的項目.在做按摩前,還有一個小動作,就是老師還要幫我調整身型.像Lowei這種有脊椎側彎與坐姿不良的人,其實坐下與躺下的身體都是稍微變形的.調整體態有助於按摩時排氣節的順暢度,以及減低因我姿位沒擺正而可能有的損傷.這點還滿細心的!

老師細心詢問我要加強的部位,我回答肩膀跟腰部,結果老師真的非常盡力的在排解我這兩處積累的氣結.而且千萬別看老師似乎是個身形單薄的小女子,一開始按的時候我就跟她說了"老師,你力氣大到可以排在我過往SPA與按摩的前三名!"
很多老師都說我耐力很夠,因為我都能忍到他們很大力的按摩,結果那天我一直求饒輕一點輕一點.當然,也是我肩頸與腰部真的積累太多痠痛吧!但也由此可見,按完真的是非常舒暢!非常好的經驗!

 

在簡單的盥洗後,Lowei回到休憩區享用甜點,非常禪意.老師與秘書都會詢問你這次體驗過程前後的舒適程度,加以解說與分析.也會給予簡單的衛教.

另外還有項天母Sogo店特殊的彩虹卡抽取活動.有點類似塔羅牌,但只是隨心所欲的抽取顏色牌,上面寫著名言佳句.閉上眼,抽取兩到三張,可以反映出內心的感受或者收到卡片要給你的祝福.帶著這些正面的語句離開SPA,真的感覺自己充滿正能量呢!

而且我看了介紹影片才知道,原來成為橙花想紅的會員,每年都可以有一到兩次的戶外放鬆之旅!
 

 
▲橙花想紅SPA 天母店▲
 
■位置區域:台北天母、芝山站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3號3樓 (近天母Sogo百貨)
■電話:(02)7730-5258
■營業時間:11am-9pm 需預約 周日公休
■特色:VIP服務空間、連鎖、頌缽靜心課程、聲音療法、心靈沉澱、各店特色主題
 
■評價■
 
交通地點:★★★★
環境空間:★★★★
服務溝通:★★★★★
專業度:★★★★
價格:★★★★★
整體:★★★★★


**本文為橙花想紅SPA邀約寫稿,Lowei親自體驗與撰文心得分享評比,請安心服用!

原文連結:LOWEI 醫。美人妻

 

想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