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部落客文章連結圖-內湖橙花想紅水立方店.jpg


 


內湖【橙花想紅水立方店】獨家推出的「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透過低波音頻共振,與專業手技,讓人得到最舒適的身心靈療癒!



寶寶喜歡藉著按摩來舒壓兼養生,什麼泰式歐式中式推拿撥筋整復等,

集各家之大成,幾乎都見識過了,儼然可算是半個「按摩達人」

 

今天卻想嘗試一種全新,完全沒聽過的「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

「深層肌肉按摩」,我很「了」,但「頌缽靜心」,我可就不瞭解他們的「明白」!?

「好奇寶寶」對於「不了」的事情,只要不涉及違法或危險,我就一定要追根究柢


 

於是就來到位於內湖,三總附近,環境優雅秀麗的【橙花想紅SPA館水立方店】。

「水立方」採取會員制,平日出入的都是名媛貴婦。

【橙花想紅】已有18年的專業資歷,進駐「水立方」才1年多。

「水立方」寶寶早已耳聞,【橙花想紅】這名稱好藝文,好像會紅的電影劇名喔

【橙花想紅】位於「水立方」B1,環境超高雅幽靜,出入有門禁,所以隱密性頗受尊重


 

 

門面結合中國風與時尚感,進入室內看到中國式屏風。

上面出現「橙花想紅,我在這兒,你在那兒

還挺有哲思的,既然來了,「就在這兒」,還能「在那兒?」

接著看到穩重的木質窗格,帷幕掀起的「諮詢室」。

大理石桌面,這裡明明是很中國風,

而門口的彩色桌布與大小頌缽,則是很「尼泊爾」

櫃架上,擺滿了芳療師們的證照,後來才知道這兒的芳療師,全都擁有合格證照

諮詢的第一關,就是填寫資料,了解顧客的身體狀況,

有何病史生活習性最需要怎樣的服務需求


 

 

寶寶的芳療師是Landy,以及今天「深層組織肌肉按摩」所使用的「橙花精油」。

「橙花精油」是療癒性很強的精油,讓人放鬆,心情獲得平靜

裡面含有「黃金堅果精油」,則是保濕滋潤,反正精油都是「複方」的


 
 

 
 

由於Landy還有下一個預約客人,時間很緊迫,所以我們就通過輕紗幃簾,

直接進入更衣室,這裡有2間更衣空間,有化妝台,女性朋友的用品一應俱全!

把隨身物品鎖進寬大的衣櫃中,輕鬆享受按摩去



於是我們來到單人芳療室,燈光明暗可彈性調整。

既然是舒壓放鬆而來,燈光當然是輕柔昏暗為宜囉

床上最特別的就是有個頌缽,就是今天課程中的重頭戲,也是我最好奇的部分

我知道頌缽是西藏、印度、尼泊爾一帶,佛教僧侶拿來坐禪或冥想的輔具。

是由喜馬拉雅山一帶的隕石石塊燒熔提煉而成,內含有代表七種星體的七個元素

(金/太陽、銀/月亮、銅/金星、鐵/火星、錫/木星、鉛/水星、汞/土星),

象徵宇宙天體的和諧圓滿

由於每只頌缽都是手工敲製而成,所以每一只缽會有不同的質地與音色,

也會因應持缽者的能量狀態,發出不同的聲音。

今天竟然成為芳療SPA的靜心療癒輔具,這就妙囉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這頌缽,裡面還點著蠟燭,超有FU的!


 

Landy將「橙花精油」到在我手上搓揉一下,然後聞香,幫助放鬆心情

接著他叫我拿起床上的頌缽,然後輕敲他的頌缽。

好奇妙喔她敲她的缽,而我手上所捧的缽,竟然跟著震動起來

我的雙手,感受到振動所帶來微微麻麻的感覺,天啊,這是什麼道理

難道這就是「頌缽與頌缽」的「對話」嗎?原諒寶寶胡言亂語,小說看太多了!

接著她持缽繞著寶寶走一圈,當Landy的缽靠近我的身體,

的確可以感受到那振波的頻率,在我身上的波動,果然有有「能量」的

可能是我用心在感受那低沉音波的律動,我的心真的靜下來了

這就是【橙花想紅】所強調的「心缽相應」,也是寶寶感受的首波「頌缽靜心」

但是Landy告訴我,有些人則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心靜下來了,於是我俯臥床上,蓋上大浴巾,我以為就要開始按摩了

沒想到Landy卻在我身上,從頭到腳輕輕撫摸一番。

我心想:「不會吧!難道這樣就能做到肌肉深層按摩?」這未免太唬人了吧!

我按耐不住,就請教她,她說這叫「撫順」,必須確定我真的「平靜放鬆」了!

才開始按摩,否則不但不能達到「深層按摩舒壓」的效果,還可能會受傷呢

哦,我恍然大悟,也佩服【橙花想紅】的專業與慎重


 

真的開始了Landy慎重其事地以精油從左半邊小腿開始,大面積的輕按。

然後右邊,因為我的運動量很大,所以感覺蠻痠痛的,但過後卻很舒服



又來一次頌缽,將能量送進兩條腿,真的會感覺麻麻的


 

以此類推,頌缽會放在我的背部頸部,可能我的慧根吧,我都很有感覺,哈哈

接著就是肩頸背,肌肉的深層按摩,她的力道恰到好處,

非常精準的深入骨頭與經絡之間,手法近乎被動式瑜珈,

又有點像泰式的深度拉筋,真的非常盡職又專業!


 

趁著我的背部在熱敷時,她又針對我的四肢再加強。

指壓、掌壓全都用上,負責拍照的老爺說,她也適時地運用身體的力道幫助按摩,

真是辛苦她了!

其實也做了胸部淋巴與腹部的腸胃深層按摩,幫助腸道的蠕動!

Landy會依照人體的筋絡穴位,做深度的按摩,也會詢問個人的需求再做加強。

她連頭部也都仔細按到,像我們這種用腦過度,睡眠不足的人最需要頭部紓壓!

所以整個課程結束,寶寶覺得神清氣爽,全身非常舒暢,身體感覺變輕盈了

建議做完精油SPA,不要沐浴,就讓精油在身上被身體肌膚充分吸收

讓「黃金堅果橙花精油」的保濕滋潤功能,發揮最佳效果

反正寶寶出門前,已經洗過澡了,無妨

換好衣服,服務人員就帶著寶寶參觀環境,整個環境走的是「東方禪風」

整面牆都是熱情的橙紅色,這就是【橙花想紅】的企業精神!

希望以「熱情」與「愛」,帶給客人最美好的服務!

 

 

 

整個環境超過150坪,優雅寬敞,設計風格充滿東方禪風。

感覺是結合日式和風又結合中國風,寶寶最喜歡他們的禪意步道,有日本石燈。

旁邊還有中國式的圓形窗櫺設計,光是視覺就充滿雅致的美感!


 

 


還有一個寬敞舒適的沙發區。


 




這裡還有夫妻或情侶的雙人的美容美體室,但不單獨接受男性朋友的預約!


 

 

 

 

還有貴賓室與臥艙式的岩盤浴室,可以汗動肌齡,促進新陳代謝!

有機會,寶寶再來試試看!


 

 

參觀完畢,回到最初的諮詢室,享受黃金蕎麥茶茶與紅豆湯!

 

【橙花想紅】果然是個舒適的身心靈療癒天地

寶寶果然懂了,【橙花想紅】的「我在這兒,你在那兒?」的禪意

在【橙花想紅】你可以從視覺嗅覺觸覺,

最後的食物療癒,找到身心靈的美好感覺

當天回家,不容易放鬆的寶寶,睡得好香好甜

原文連結:Gaga舞台

 

想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