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部落客文章連結圖-winni85-57.jpg
【台北信義SPA】擁有快樂賀爾蒙就在橙花想紅,身心靈SPA享受-「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近捷運大安站)

 

從來沒有體驗過像這樣讓我內心感受到震撼、感動的身心靈SPA

開門見山的就要讓大家知道我在「橙花想紅」感受到釋放壓力心靈沈澱再次出發的過程!

四個孩子的媽媽,是個容易精神緊張、無時無刻都把自己放在一個很緊繃的狀態,

過於擔心生活中即將發生或未曾發生的事情,我們都深知那是庸人自擾,

但媽媽這個角色很難不擺脫這束縛。

 

所以一直想盡辦法找到可以讓自己身心靈放鬆的方式,

有些人可能是去看電影、唱歌、爬山、運動...等等,

只要是選擇讓自己開心的方式,都應當去嘗試看看,

家裡有個快樂的媽媽,才會讓整個家的氣氛和諧、溫暖(這是爸爸深刻體驗XD)...

而這次我想試著用身心靈SPA的方式來替自己找回快樂的賀爾蒙!

 

 

橙花想紅的位置就在台北市信義區捷運大安站旁,走路四分鐘就可以到達,

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也可以把車停在後方的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

交通位置十分方便。

從電梯口出來,就看到醒目的招牌寫著:橙花想紅。

親切的招待人員用溫暖的微笑招呼著第一次來這裡體驗SPA的我,

感覺好像是來自己姊妹家一樣的自在。

從1999年開始在台成立至今,已有將近17年的歷史,

能獲得眾多會員的支持與肯定,歷久不衰肯定有它獨特又吸引人的原因。

-橙花想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3段162-33號8樓

預約/諮詢電話:(02)2705-77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00~20:00

橙花想紅 官網:www.simplyredspa.com

橙花想紅 粉絲團網址:www.facebook.com/Simplyredspa/

橙花想紅 部落格網址:simplyredspa.pixnet.net/blog

和煦又溫暖的室內設計與光線,走進來就能聞到芬芳的香味,

招待人員說那就是「橙花」的精油香氣,也是這家SPA館最具特色的主打精油!

橙花精油是從一種苦橙植物的花中提取的,受歡迎程度與薰衣草有得比,

對身體有很好的放鬆效果,還能紓緩肌肉、平緩心情,

對於皮膚也有很好的功效,預防形成傷疤、鬆垮,

對於失眠而言,也能達到鎮靜效果,讓人夜夜好眠~

 

『橙花想紅』為什麼是以「橙花」作為企業的代表?

那就是因為它的「白」,象徵了呵護與溫柔;

它的「紅」,則是代表了服務人員對我們的熱誠與熱情!

經由這次的體驗之後,我更覺得它已經不只是一間SPA館,

而是能讓我們整體身心靈放鬆,找回對生活熱情與盼望的精神充電館!

 

並在2010年開始引進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全員取得國際芳療師證照,

並榮獲英國Helen McGuinness講師推薦為嬰兒按摩教學推廣中心。

使用自然有機精油輔以中醫辦證的方式,以傳統芳香療法手技以及經絡按摩護理,

最主要還是希望能提供給我們有效地全面改善身心靈的疲憊與困擾。

對於社會貢獻來說,橙花也勵志於提倡公益活動,包括他們協助推廣的公益米,

有得,更要用得到的來幫助這個社會,這是很好的概念與構思,

也是作為一個企業來說,很不容易的付出與理念!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置物櫃,因為來這裡的人都是採預約制,

所以不會有很多人都擠在一起的感覺,也能享受到獨自私密的感覺。

 

衛浴洗手間前的花卉就是「橙花」!細緻甜蜜的橘子香,一種聞了讓人感到幸福的味道!

 

處處都看得到薰香精油檯燈,除了在室內空氣中聞得到橙花的香氣,

更能漸漸地讓自己的心情放鬆、感到愉快,橙花是屬於鎮定、平衡的精油,

除了可以消除神經緊張、煩躁、釋放壓力,

還能讓心情趨於鬆弛、調理生理安撫作用,甚至可帶來舒眠的效果!

橙花精油早在歐洲一帶,常被一些名媛貴族拿來塗抹於髮稍、裙擺之間當做香水使用,

 

讓她們走起路來香氣瀰漫、更加優雅風采,所以一直被視為貴族的香氣!

 

 

體驗之前,先將身體沖洗乾淨,來這裡不用帶瓶瓶罐罐的清潔護膚產品,

因為這裡都有提供給大家使用的產品,同時還有提供室內換氣、乾燥環境的設計。

衛浴與廁所是分開的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會使用到讓人不舒服、濕答答的廁所,

並貼心提供座墊酒精消毒以及女性衛生護墊。

另外一邊還有岩盤浴的器材能使用,依照每一個客人體質的需求,

可以與芳療美容師討論後再選擇自己的課程。

藥浴蒸汽,使人通體舒暢、大量流汗的器材,做完應該會神清氣爽呢!

現代人要找到讓自己流汗的機會實在太難,久坐辦公室、懶得動又吃太多,

利用其他的輔助器材來幫助自己,改善體質也是不錯的~

另外一區則是提供給我們可以化妝、保養的地方。

我特別喜歡它牆面的設計,頗具特色!

芳香精油檯燈又一枚!讓整個空間都瀰漫著橙花的芳香,心情之好可想而知~

而也因為這次的體驗機會,讓我重新了解了橙花的來由以及療效,

重點是:我也開始漸漸喜歡上橙花的這精油香氣了!

桌上提供的護膚、清潔以及保養的產品一應俱全,真的什麼東西都不用自己帶。

包含化妝棉、擺置隱形眼鏡的盒子、生理時鹽水、鯊魚夾以及棉花棒。

還可以使用「橙花想紅」推出與打造一系列的護膚、清潔以及護髮產品~

美容袍以及兩條小毛巾、浴帽、免洗內褲,

最貼心的居然是這一個夾鏈袋,用來放我們的飾品,

像我這種大喇喇的人,最容易把這樣的小東西搞不見,

有了這樣貼心的袋子,能讓我到處找不到東西的事情發生機率降至最低。

每日提供新鮮檸檬水以及黃金蕎麥茶,這部份的飲品都會依照季節不同而去設計,

因為在不同季節當中,人體的機能會有不一樣的變化,選擇不同的飲品讓身體吸收、紓緩,

而不是從頭到尾都用一樣的東西提供給大家,這點必須說「棒棒」!

 

走道的另外一頭除了是體驗SPA的地方,

另有兩處不同感受的休憩園地提供給來這裡的朋友使用。

 

 

乾淨、舒適與質感的室內空間,讓第一次來這裡體驗SPA的我感到安心與自在。

 

首先看到的這區是可以讓我們欣賞到台北101的景觀休憩區。

 

除此之外,還能坐在舒適地沙發上,欣賞到眼前這片特別種植的花卉造景台。

窗外的陽光溫暖的照射進來,心情也被照耀起來,更加舒服與活躍。

還有小零食提供給我們享用,做SPA之前不能餓壞肚子,做完SPA也會特別肚子餓。

見到可愛的多肉植物,心情的感覺與變化是從一位媽媽身分,喚醒內心那位可愛的小女孩...

 

另外一區的休憩區又是不同的感受,如果不喜歡被太陽照的朋友,

這裡是比較不會找到陽光的地方就可以選擇這裡,

看一本雜誌也好、吃一點餅乾也可以,與自己短暫相處、好好愛自己。

 

體驗SPA之前,我們必須要先將自己身體的狀況寫出來,

才能讓芳療美容師更加了解我們,進而替我們找到最適合自己釋放壓力的方式!

 

這次服務我的芳療美容師是個溫柔又親切的女生,她拿著店內招牌橙花精油,

帶著微笑親切的坐在我身旁,開始向第一次來這裡做SPA的我介紹橙花精油,

並且介紹今天體驗的這個課程,具有聲音療法以及低頻波的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

除了讓第一次接觸橙花的我,感覺放鬆又特別,也能更加了解這個課程所要帶給我的身心靈釋放為何。

 

同樣是媽媽身分,但可能她長期都用橙花在保養,

居然從外觀上看來完全感覺不到她已經是一位媽媽,

在今日與她交談並體驗整個SPA之後,她竟然讓我感覺到有種能安撫人心、了解自己的感覺,

除了按摩手法很有經驗、力道,也很瞭解我身體哪裡出了問題、整個過程不聊天專心的替我按摩,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SPA,一直跟客人聊天真的很掃興...但她卻完全不會讓我有這樣的困擾,

甚至我真的不小心就這樣進入了深層的睡眠,直到按摩結束,實在好放鬆!

 

 

每一間的SPA都是獨立與隱密的,每個房間也有屬於自己的花香名字,

如果想知道有沒有人正在裡面,看外頭的燈就能得知,

有亮的就表示正有人在裡頭,不用擔心有人突然敲門而打亂了心情。

而我這次要來體驗的房間名字是:『茉莉』!

我也很喜歡茉莉的香氣,整個房間還沒有全打開,就感覺得讓人格外驚豔與特別。

溫暖和煦的秋日陽光,從外頭透過大片窗戶照射進來,

讓人心情放鬆、感受自在的大地綠色牆面,

這一切都打造的十分舒適與寧靜,貼心的美容師替我拉起窗簾,

從一踏進來,就能讓人感受到溫柔、舒服,橙花想紅就是一個會讓人想念的地方!

每次必更換的耗材,安全衛生上都替顧客貼心考量到了。

仔細看美容床上的這兩個大碗,可是大有來頭!

它就是這次【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最重要的主角,-『頌缽』!

 

說坦白的,剛開始真的不覺得它會特別厲害...

「我們總是會先入為主的感受一件事情,這似乎也是現代人的通病,

 

長期累積下來對周遭事物的麻痺,其實我們不僅僅是身體有壓力,

內心也生病了,只是自己不自覺,又或者是大家都無感了...」

當這SPA剛開始時,美容師請我輕閉雙眼、盤腿坐在美容床上,

去感受她輕輕敲打頌缽的聲音,真的沒想到我居然被缽傳過來的聲音震盪深深感動到,

整個人從心往身體肌膚外頭一陣發麻,我想這正是所謂的「聲音按摩」吧!

從頌缽當中發出的低頻波,這像是一種物理的治療態度,

我頓時感覺到好像刺激並點亮了久未使用到的肌肉與神經部分,

整個人雖然是安靜的坐著,卻感覺到身心靈同時在脈動著...

當我把心打開後,接下來就是美容師輕輕撫摸、輕拍的我全身,

主要是替我將長期不良姿勢之下改變的身形,

調整到最原始該有的狀態再來進行按摩,但我居然在這部當中感動到想哭,

這不是哭點很低,而是在剛開始頌缽靜心的作用之下,

竟讓我想起從小被爺爺拍背睡著的樣子,

其實眼前的景象也許都已模糊,但就是只記得「溫暖」的感受,

接下來我可以毫無壓力之下,聽著室內的輕柔音樂,體驗完全80分鐘的全身按摩,

而關於力道部分,美容師會先行詢問我們的感受而增加或遞減,

不知覺的我居然進入到好久沒感受的深層睡眠狀態。

沒有想過透過這次的SPA體驗,

除了能讓身體在深層組織肌肉按摩之下全然放鬆,

還能打開許久未曾觸動內心深處,

間接地透過頌缽來提升自癒力,也讓人開始從「心」思考...

與其說這是眾多SPA中的一種課程,我倒覺得它更像身心靈SPA的饗宴!

在休息區當中,除了可以享受著橙花想紅替我們在按摩後準備的點心、飲品,

按摩完我沒有立刻將身上的橙花精油洗去,那是很珍貴又精華的身體保養品,

其實讓它就停留在肌膚上頭是非常好的,整個人變香之外,心情也變得很恣意、輕鬆,

芳香精油療法果然有它的魅力所在,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香香的東西!

曬曬太陽,透過大大的玻璃窗欣賞著眼前的蔚藍天空,身心靈都紓緩自在了。

四寶媽在「橙花想紅」,而妳要不要也來安排一下,

來一趟屬於自己的身心靈SPA體驗呢?

原文連結:維尼家族的幸福花園

 

想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