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部落客文章連結圖-chenanan-7.jpg
[美體] 橙花想紅天母店 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 身心靈spa讓我一夜好眠



 
上禮拜安安去做了一個很特別的spa

是利用頌缽來幫助放鬆按摩~真的是超神奇的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按摩心得

 

安安常常翻來覆去半夜三點多才睡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又做了一整晚的夢

根本就沒有真正讓身體休息 睡眠品質很差

為了改善睡眠問題

我也請親朋好友幫我從國外帶回來褪黑激素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幫助

後來透過芳療 我覺得改善效果明顯變好

也會在工作特別辛苦的時候

透過spa按摩好好幫自己充電

 

而這次去了橙花想紅天母店做的療程

是我按過覺得最特別效果也很不錯的課程

橙花想紅天母店 其實之前在天母幫的社團就看過介紹了

除了幫友推薦以外 這裡也是天母卡的配合廠商之一

店內的空間氛圍讓人覺得古典清幽

一入門就有一架鋼琴

這裡的店長本身從小學音樂

音樂本身也是有紓壓的效果

據說也有常客進行療程前也會先彈奏一會兒

讓自己心靈更放鬆呢!

櫃台左下角的頌缽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芳療師在療程開始之前

會做一個簡單的問券

確認平日的習慣以及目前的身體狀況

另外也介紹了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療程

透過頌缽發出的低頻波 刺激我們腦部的快樂賀爾蒙 (腦內啡)

而敲擊頌缽的聲音 讓人達到心靈沉澱的作用

頌缽的部分結束後才會進行全身按摩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使用的按摩油和東方文華spa房的一樣

都是使用摩洛哥黃金堅果橙花油

香氣淡雅迷人 聞香讓人心情放鬆

畢竟在芳療上 橙花本來就具有自癒功效

對抗失眠 沮喪 很有幫助

皮膚問題則是在對抗疤痕 柔軟皮膚都有很不錯的療效

(橙花一直是安安很想下手的精油之一阿)

結束問卷後芳療師帶我到休息廳中

這邊有天母店才有提供的獨家服務

除了療癒繪本可以使用之外

小木盒裡裝的是只有天母店才提供的額外服務喔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江江江~~~答案就是彩虹卡

彩虹卡的顏色分別對照著人體七個脈輪

裡面的卡片都是正向的話語 讓抽牌者抽牌對應身心靈

檢視自己需要幫助的地方 也給予自己該方面的能量

紅色 ( 海底輪 ) 代表豐富的生命力、活力、熱情和福氣。

橙色 ( 臍輪 ) 代表喜悅、感情的敞開和敏感度。

黃色 ( 太陽神經叢 ) 代表智慧、決斷力和行動力。

綠色 ( 心輪 ) 代表愛、接受與慈悲。

藍色 ( 喉輪 ) 代表樂觀、創造力和和平。

靛色 ( 眉心輪 ) 代表覺知、直覺和清晰。

紫色 ( 心輪 ) 代表浪漫、陽剛與陰柔力量的整合和平衡、合一、靜心。

上面三章就是安安自己抽到的卡片

我真的覺得非常神奇!!!

這幾張卡片很扎實的對應到我的生活與工作

職場擔任管理角色的我

待人十分的嚴謹 對己對外都很嚴格

芳療師說卡片提醒我在工作上要適時的柔軟

這讓我真的會心一笑

而剛剛提到的七大脈輪的部分

我抽出來的卡也是芳療師等等在做頌缽靜心的時候

會特別加強該脈輪加強效果

抽卡講解結束後就要去淋浴準備開始今天的療程啦

這邊都有提供獨立的置物櫃給顧客

梳妝台上吹風機 梳子 基礎保養品也都有提供

不用擔心做完spa油頭油臉回家路上很害羞 哈哈哈

來到按摩室裡頌缽已經在床上等我啦

就定位後芳療師請我先盤坐在床上

手心幫我點上精油做聞香

深深的吸 慢慢的吐 讓心情放鬆

接著請我捧著頌缽後就要開始頌缽靜心的部分

透過圖片可以看到芳療師手上也會拿著頌缽

經由敲擊後 整個空間都是頌缽發出的低頻音

坦白說一開始覺得有點像是宗教儀式

但其實這個低頻的聲音真的讓人很放空

也是聲音療的一種

芳療師也會利用敲擊頌缽的震動

來按摩加強剛剛抽到的脈輪(如上圖4)

接著臥趴在床上後會進行簡單的頭頸按摩

利用頌缽的低頻環繞全身週圍

其實在這個階段安安已經昏睡過去了

真的很神奇 因為睡意來的很突然

 

接著就是深層的肌肉放鬆

像我spa的前一天剛好去打了拳擊有氧

所以我的背肌和肩頰骨特別痠痛

芳療師就會特別幫我加強

在深層按摩加壓的時候

也會請我配合呼吸吐氣

安安覺得這個非常重要

如果在按壓的時候剛好是吸氣

兩者的力量就會反衝

就沒辦法真正將力道送到最深

芳療師很認真的按摩全身的筋絡

包括很有感的臀大肌也幫我做了加壓放鬆

讓我運動後的肌肉得到確實的舒展

而在按摩療程結束後

芳療師也教我一個好睡的小撇步

他請我睡前用雙手環抱自己的身體

對自己的身體說:

今天辛苦了 謝謝今天的付出和努力

現在請好好休息吧!

這一個禮拜我都有好好照著做

確實深層睡眠的時間增加了許多(運動手環app增測)

店家也備有簡單的綠豆湯提供給按摩完的顧客

在顧客享用的時候

也會跟顧客討論今天按摩的過程

 

這次在橙花想紅天母店做的頌缽靜心深層按摩

安安覺得跟其他家spa的療程很不一樣

透過頌缽靜心的過程

確實提升了心靈上的平靜以及滿足

最明顯的效果就是回家睡覺終於沒有做惡夢

肌肉放鬆了 也有一個無夢的好眠

如果有板友也有睡眠困擾的話

推薦大家來試試看 頌缽靜心的療程

現在店家還有體驗價 (要出示下圖喔)

90分鐘的油壓1500元有找 真的不算貴

給辛苦的自己一份小小的禮物吧!無夢好眠太值得了!

 

店家資訊↓↓↓

(以上為官網擷取天母店資訊 請參考)



原文連結:chen anan ♥ 陳安安的美好小日子

 

橙花想紅 官網:www.simplyredspa.com
橙花想紅 粉絲團:www.facebook.com/Simplyredspa/
橙花想紅 部落格:simplyredspa.pixnet.net/blog

想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