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16充滿愛與溫馨的橙花想紅好萊塢巨星音樂會VIP會員活動在苗栗新月梧桐~
 

繼上回去了橙花想紅水立方店做了之後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課程之後~ 點此回顧

今天又來到了橙花想紅大安店

大安店鄰近大安捷運站,出站走幾步路即可到達,

店內也是一貫木質典雅的風格~令人心曠神怡~

休息區觀景窗還可以遠眺101,宛如都市裡的世外桃源~

讓人可以非常放鬆的秘密基地~

今天會來大安店集合,其實是為了要來參加

橙花想紅好萊塢巨星音樂會會員活動啦~

跟著橙花想紅的VIP會員們一起搭乘遊覽車,

在車上有親切的店長與我們熱情的互動,讓我們在車程裡不會無聊不會想睡~

也讓我們很快地抵達目的地囉~超期待的!!!

今天的目的地是哪裡呢?看著會員們下車魚貫地進入預約好的場地~

我的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人數好多唷!而且大家都小小的給它盛裝出席耶~我真是大開眼界哩!

剛好天氣很好也很適合出遊!想必大家的心情也跟我一樣很嗨吧!嘿嘿~

今天舉行好萊塢巨星音樂會的場地是 苗栗的新月梧桐餐廳 粉絲團在此

玻璃的帷幕很有穿透感~是一間綠意盎然挑高又氣派的餐廳~

而大門前的草地也是一個很棒的聚會場地!還有可以表演的小舞台~

不得不說橙花想紅真的很會選地點唷!有夠讚!害我明年也想來了~哈!

而且還特地請來專業的派對歌手掌握現場氣氛~哇~讓我的心情也跟著明亮起來~

白天上班時間暫時可以遠離台北已經夠嗨了~還能聽到現場演奏耶!超嗨森!

除了薩克斯風演奏以外~還有一首首經典的舞曲~ 炒熱全場氣氛~

其實我不僅想跟著唱還很想下企跟著扭~人家也是很喜歡音樂和舞蹈的嘛~~~哈哈!

今天見面的是同為部落客的 長腿美女LoLo,氣質美女Froda~挖~人家可是獻出我的第一次部落客聚會呢!

超害羞的~但他們本人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唷!哈哈哈哈~

看見他們好開心呀!而且他們兩位不僅人美也很好相處!真是太棒了!今天真的好幸運喔!

先到休息區小歇一下~每個會員們之間彷彿都像老朋友般的在話家常~

大家都好開朗好相處~Lisa真是親眼見證他們的好感情呀!

一邊下午茶一邊喝著很有質感並獲得國際認證優質的咖啡~Beans Lab咖啡詳細介紹請點此

桌上有準備一些甜點美食自由拿取,等我去拍的時候幾乎已經快被拿光囉~銷路很好!

嘿嘿~看看桌上 香帥芋泥蛋糕桂圓蛋糕 還有劉媽媽菜包~

都是經典網購團購美食耶~好貼心的橙花想紅唷!給會員們吃得那麼好耶~

尤其是劉媽媽菜包 很難買耶~~~真的好好吃唷!下午給我們補一下元氣~解解饞~

橙花想紅的大家長Apple~對大家開場的致詞~

Apple姊真是美麗又有智慧~人又很親切!

難怪可以帶領一個這麼大的企業耶~~~

再來是每一間店今天的裝扮~哈利波特可愛學院風by水立方店

~復古女伶奢華風by晶華店~

夜上海中國旗袍風by伊通店/大安店

VIP會員們和每一間店的美療師大合照~

看的出來他們都非常的熟捻~互動也非常的自然與熱情~

看它們充滿青春洋的模樣~真的是好可愛唷!

主持人也很會帶動活動唷!我好羨慕唷!害人家也想變成VIP會員啦~~~

橙花想紅怎麼對會員那麼好~~~~真是很棒很棒的企業唷~~~~

一起手牽手~跟著音樂搖擺~遠離塵囂~來這邊放鬆一下~

看著他們在歡欣熱舞~我的內心其實也在跟著舞動~能這樣自然的享受音樂真的好難得呢!

每個VIP會員都在開心的笑著~不好意思被我偷拍哩!

會員的參與互動率很高!個個都是放很開的嗨咖!

使得整個活動更順利愉快地進行著!

我想那也是橙花想紅的整個企業文化所帶給會員很多很多的愉悅的正面能量!

才能讓每個會員真正放鬆地享受在其中唷!

 

全場造型最醒目的就是晶華店店長~性感的瑪莉蓮夢露!趕緊來去跟她合照一下~

我們三個部落客也來合照一下吧~~~現場還有送小贈品唷!

 

接下來是重頭戲~橙花頌缽之舞~登場的是Adan亞當老師~帥呀~~~有溫昇豪的Fu!

還有另一位女老師~長得好美唷!好喜歡看他們倆的表演唷!好唯美~好有靈性的感覺~

融合在大自然裡的頌缽按摩要開始囉~先來開個背~

傾聽我們的身體所需要的是什麼?

一樣使用頌缽聲音療法放鬆我們緊繃的神經~

撫順我們的身形~美麗的老師用專業資深的技術為大家表演~

來看影片更能身歷其境唷!頌缽結合音樂舞蹈很有藝術的感覺~很像看雲門舞集在表演~

而且在室外鳥語花香的~彷彿置身於伊甸園或雲端仙境~好美!好夢幻唷!

表演完~我們馬上去跟橙花男神亞當老師合照耶~ 亞當老師也是好客氣喲!完全沒有架子!

橙花想紅的人怎麼都那麼好~~~麥尬~~~


 

下午茶音樂饗宴完要進入新月梧桐享用晚餐囉~

新月梧桐的門口擺放了一台復古的腳踏車~很有Fu唷!大家都忍不住跟它合照~

進到新月梧桐的二樓~ 要開飯啦~~~~餐廳內很多橙色的梧桐花裝飾~

間接的跟“橙花想紅”的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是大家長Apple姐與水立方店長來當主持人~

因為我都在看表演比較多 所以就沒有拍很多菜色啦~不過我們真的吃得很好~

橙花想紅真會挑餐廳!挑的好棒唷!每一道菜都真好吃呢!

醃漬番茄、雞湯、娃娃菜、魚...等等...一上桌就被吃光光啦~

想了解新月梧桐的菜色請到新月梧桐臉書或致電詢問嘿~

我附上幾張照片是長腿美女LoLo在出菜口拍的唷!(真是辛苦她了~~~))


 

開始表演囉~各店美療師都端出拿手絕活~勤練許久的表演項目~

第一組是中國風~很有敦煌仙境之舞的感覺~

可愛的修女也瘋狂超犧牲卻也超有亮點的!好可愛!真的變成黑人了耶!

還有美麗性感的女主持人 也就是水立方店的店長~ 真是及性感與智慧於一身呀~

常被她妙語如珠的主持風格給逗笑唷!有夠讚的!

再來一張是美麗的微風店店長 扮起了復古的女伶風~笑容好甜呀~~~~

重頭戲~勁歌熱舞~竟穿插著!猛男!來了~原來是男神亞當老師!一出場全場尖叫!

每一組精心排練的舞蹈表演完了~就是感性的溫馨時刻到了~

橙花想紅為了要感謝這些長期支持的客戶~ 全體員工都出來致謝了~

每個會員都發一個精心準備的小禮物,以及一個代表感恩的小蠟燭~點燃你我的心~

然後就是很多的感謝致詞~謝謝會員們多年來的支持與相挺!會員和美療師們都抱在一起~

這一幕幕真是太感人了~好像家人又好像多年的好友~這互相幫忙相互扶持的關係~

頓時間空氣裡好多橘色的幸福泡泡~跟橙花一樣~從青澀到成熟~一路以來的努力與用心~

店長和美療師們也是感動到不行~可見店長很會帶員工~真的有帶心!

其實在現場都會被現場的氣氛給感染到~充滿了相知相惜的愛與淚水~

害我也有點小揪心的感動~橙花想紅怎麼那麼有愛呀~~~

這一次的活動很圓滿唷!謝謝橙花想紅的邀請~很幸福的可以見證到會員與老師們深刻的情誼~

活動結束~依依不捨的與他們道別~謝謝橙花想紅舉辦這麼棒的活動

更謝謝他們熱情的邀約使我們有榮幸能一同參與!

跟我一樣享受這神奇的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課程

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或粉絲團查詢唷!

 

橙花想紅 官網:www.simplyredspa.com
橙花想紅 粉絲團:www.facebook.com/Simplyredspa/
橙花想紅 部落格:simplyredspa.pixnet.net/blog

原文連結:Lisa小姐的好攝貓眼

 

 

想隨時接收橙花想紅好康分享,請加入Line@生活圈:https://goo.gl/0L5u92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