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腳步接近,為了擁有白皙美肌,美白保養、防曬作戰一點都馬虎不得!
小園丁化身橙花想紅的美肌保養專家,為大家分享「白裡透紅的美肌養成術」,讓妳的肌膚一年四季都能晶透白皙,綻放著白裡透紅的美麗光采。

 

 

 

TIP 1: 清潔是美白的基礎
清潔肌膚是美白的基礎,做好臉部肌膚的清潔,是塑造美肌最重要的一步;徹底清潔肌膚後,有助加強對美白保養品的吸收。
Kerstin Florian橙花潔膚乳,含橙花純精油、綠茶和蘆薈,能溫和的清除皮膚表面的不潔物,同時維持皮膚天然的 PH 值。 極保濕的特性,即使是敏感性肌膚也適合,使用後使皮膚回復濕潤、彈性、柔軟和光滑的觸感。

 

 

TIP 2: 保濕能有效強化美白
在使用美白產品前,先做保濕的動作,提高肌膚角質層的水分外,健康的皮膚細胞組織,能減少產生敏感徵狀,尤其是敏感肌或乾性肌。
Kerstin Florian橙花露,取自天然苦橙花,能有效舒緩、滋潤、鎮靜、活化肌膚,達到有效的保濕作用,讓美白的產品更有效的發揮功效。

 



TIP 3: 健康均勻膚色
每個女人都想要擁有白皙且充滿年輕光澤的肌膚,首先就必須先有健康均勻的膚色。
Kerstin Florian美妍C+精華液,高效的純維他命C復合物是維他命C50倍,具有天然抗自由基特性,相當強之還原能力,防止皮膚過早老化。快速排除光害,均勻膚色及滋潤肌膚,並促進生產膠原蛋白增強肌膚的彈性及使皮膚平滑。

1200x900-KF美妍C+精華液介紹-01.png
 

TIP 4: 預防紫外線,防曬保護一步到位
醫學證明,紫外線輻射或影響肌膚健康,增生大量的斑,造成肌膚暗沉。基礎保養後,出門前多一道防線,讓白裡透紅的美肌作戰更完善。
Kerstin Florian SPF 30 美妍維他命隔離霜,集多重好處於一身的霜,滋養、隔離、保濕及防護肌膚,是皮膚的綜合維他命補給品。每日舒緩保濕霜,維持年輕的皮膚彈性,有助於防止膠原體氧化,保護肌膚預防早衰及真皮層的水份流失,滋養及防護肌膚免受環境的壓力。 

 

1200x900-美妍維他命隔離霜SPF30 50ml 介紹-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