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優雅到老」是橙花想紅給會員們的承諾,所以,我們也一直在尋找著能夠實現承諾的方法,雖不能說千辛萬苦,但也算是尋尋覓覓,最終,終於找到了源自美國的頂級品牌「 Kerstin Florian 」。

 

Kerstin Florian 囊括時下spa 最潮、最專業於保養中最不可或缺的珍貴且天然的自然元素,包括天然草本養生、芳香能量療法、礦泉保濕護膚、沼澤泥代謝修復與促進細胞神奇再生的海洋療法等,這些青春之秘、能量之泉,全方位滿足每個人身心靈養護需求。就是這樣對品質的極度堅持和完整性,Kerstin Florian 才能在專業領域的五星級 Hotel spa 保養到簡易有效的Home spa個人保養都享譽盛名。 

 

而橙花想紅也秉持著將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想法,分享著與 Kerstin Florian 一樣的美學健康理念「內修美麗、外塑健康」,週日便舉辦了「橙花想紅 X Kerstin Florian 好友見面會」分享著六星級飯店等級、好萊塢明星喜愛的頂級 Kerstin Florian 美麗秘方。現場邀請了多位貴賓與著名部落客:Ms.175 - Esther's Sharing小哈比愛漂亮塔蜜小姐Misstammiee稱之為阿鳥的女子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Lily 麗麗兒小王子的飛行城堡貝兒生活風格DevilBelle Style思思漫走 Milki's WonderlandVicky薇琪愛玩美...

 

活動一開始,邀請橙花想紅執行長 詹執行長 為大家說明橙花想紅的創立理念及企業文化,接著邀請了教育總監 趙總監來介紹Kerstin Florian品牌文化及專屬頂級保養品、「橙花想紅 X Kerstin Florian 嚴選」精緻療程之外,也商請了知名模特兒部落客 Ms. 175 來分享體驗「橙花想紅 X Kerstin Florian 嚴選」KF美妍凍齡護理之後的感受,生動且有趣的現場分享,讓與會的嘉賓有如自己親身體驗這頂級SPA

 

當天也為嘉賓們準備了「抗氧化下午茶餐點」,可說是真正力行著「橙花想紅 X Kerstin Florian 」的最高指導原則「內修美麗、外塑健康」。用餐之後,我們也用心的規劃了一個小遊戲「橙花想紅 X Kerstin Florian 」賓果連線,讓在場的嘉賓與我們同樂,在歡樂中首先連成三線的三位貴賓,很幸運的獲得「KF頂級螺旋藻敷體」;最後在活動結束前,現場抽出兩位超幸運兒可以獲得頂級的「KF美妍凍齡護理」,而活動就在愉悅歡樂且感動聲中圓滿落幕。

 

橙花想紅致力推廣「內修美麗、外塑健康」的美學健康理念,透過每一次的活動及曝光機會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讓更多人可以更美麗、更健康,不管您是不是橙花想紅的會員,都希望您可以感受到我們最真誠、最用心的關懷。

 

橙花想紅 詹執行長 為大家說明橙花想紅的創立理念及企業文化。

 

教育總監 趙總監來介紹Kerstin Florian品牌文化及專屬頂級保養品。

 

感受「覆盆子多莓精華液」對肌膚細緻呼護的觸感及香氣。

 

知名模特兒Ms. 175分享著體驗KF美妍凍齡護理的心得。

 

健康美味的抗氧化下午茶餐點。

 

與會貴賓們邊吃便聊著「內修健康、外塑美麗」的理念。

 

橙花想紅執行長 詹執行長 為大家介紹每一道菜的特色。

 

大家專心地對著手中的賓果卡,深怕錯過了每一個中獎的機會。

 

玩著賓果遊戲已經有人坐不住了。

 

恭喜這幾位幸運兒,可以得到KF的相關體驗課程。

 

Save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