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橙花想紅 冬日美肌秘密 ✿

春夏保養重清爽,秋冬保養重保濕!

在台灣的氣候影響下,粉絲們是不是跟小園丁一樣,常常被誤認為是乾妹妹,臉上的肌膚總是乾乾的。尤其在各大保養品牌的廣告強力曝光之下,「春夏保養重清爽,秋冬保養重保濕」的觀念深植人心!而現在適逢寒冷冬日,肌膚保養當然要注重在保濕,而使用化妝水保濕,似乎變成所有保養步驟不可或缺的動作。

關於,化妝水可以快速增加角質層的含水量,達到基本保濕是沒有錯的,但是,在化妝水之後的保養步驟,若沒有適度的補充鎖水保濕產品,反而會讓肌膚的水分快速的蒸發。

至於,有很多美眉拿化妝水自製面膜濕敷,這可要注意一下,若該產品具刺激性、揮發性,或含有成份不適合濕敷,那將會造成反後果。

最後,小園丁要提醒粉絲們,肌膚保濕應選擇低刺激性的商品,且不要拿來當面膜濕敷使用,最重要的事,是使用完化妝水之後,還需要上一保濕產品。

當然,美肌保濕還是交給專業的橙花想紅最安心。

冬日線上預約體驗保濕專案:https://goo.gl/zUjIhz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