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simplyred_品牌分享03  

 

Adam老師 : 

感謝您今天讓我體驗了一場身心靈的饗宴,

過程中感受到您的細膩及用心,真的很感動,

彷彿有個天使在跟我的身體共舞,

 

當下腦海出現的太極畫面

似乎在提醒不管是內在與外在都要像老師如此般的剛柔並濟,

很久沒和自己的身體對話了,

今天感覺老師反而比我自己更懂得身體想要的表達,

從一開始的與身體連結,先讓我放心,接著頌缽時,

身體有些能量其實就一直想釋放出來

(因為自身能量的不夠穩定,我常吸收到不屬於自身的能量)

之後的關節釋放及指壓每一處的到位及適中的力道,

都讓我深深的驚嘆老師與自己身體的連結如此一體,

 

後來的芳療及瑜伽伸展

每一個細節的連貫有如行雲流水般的流暢,

最後整個氣其實都跑到風府及風池穴及整個頭部,

 

您也利用了工具耐心的順了這些氣,

中午見了朋友時說我氣色特好,

下午再與早上同車來的先生的同事會合,

說我臉好像比早上小了一號,

我開心的說今天遇見一位天使後就變這樣啦!

所以今天真的非常的感恩您,

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

以及要學習加強的還很多,往後還請老師多指教哦!

 

課程名稱頌缽靜心按摩

見證人:許小姐

職業:芳療師,本身有開立芳療館

 分享說明:

這位客人本身也是芳療師,學習過很多身心靈的課程,

在台中也有芳療館,一直想把身心靈的感受放進療程裡

這次來到橙花想紅體驗了一場非凡的身心靈饗宴

 

 

歡迎加入橙花想紅粉絲團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