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立先生01  

倒立先生的身心修復站~橙花想紅


我是個跨界藝術家,也是個社會創業家,

正在進行一個30年的夢想計畫(2010-2040)

我想用藝術改變世界,

如同你看見的我的作品,倒立自拍攝影是我其中一個作品,

藉由影像刺激觀眾思考我們是誰?我們想要什麼樣的未來?

除了攝影,我也是一個雜技表演藝術家,

一年在台灣演講近150場我都會表演。

大量的旅行、大量的表演、大量的倒立、

大量的思考,常常身體會超過負荷、

心情也會被壓力與疲憊的身體影響而變得很負面,這時怎麼恢復?

我稱為”自我療癒”,其中之一就是到橙花想紅:)


事實上,我的經費規劃裡沒有編列身體保養的項目,

幸運的是兩年前遇見Apple,她是橙花想紅的總經理,

她認同我在做的事情開始支持我也告訴我:身體要顧!

只要是我有時間她們就可以幫我安排療程並由Apple經理自己買單,

安排特調精油按摩、頭部按摩、檜木桶蒸汽浴、波動儀、誦砵按摩

這些對我來說都很有效果,

因為一般在我身體非常疲累時需要最少睡眠三天身體才能平衡回來,

但是如果我可以到橙花想紅接受療程後,

一個晚上的睡眠就可以恢復許多,

讓我可以快速回氣繼續為夢想拼搏。


在療程過程中,他們的尊重、

專業也一直提醒我很多人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方式為這個世界加油,

她們的大方也激勵我在打拼的時候不能偷懶,不然會辜負她們的支持,

所以我說橙花想紅是我的身心修復站。


如果你在我的紀錄片、演講、表演、著作、展覽裡曾經被感動,

橙花想紅絕對是倒立先生幕後工作團隊、天使之一:)

 

Mr.Candle 倒立先生                            

*圖片註解 / 南湖大山 臺灣 海拔3742公尺

 

倒立先生影片介紹

 

支持 倒立先生粉絲團 快來按個讚!

加入 橙花想紅粉絲團 快來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