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x234_看見台灣02  

橙花想紅企業包場支持「看見台灣」

我們站立的土地與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我們的美是什麼?哀愁又是什麼?

相信很多關心台灣環境的人都到電影院看過「看見台灣」

橙花想紅也用行動支持了這部重要的台灣自製電影

現在就來看看橙花想紅團隊的座右銘

還有大家在觀影「看見台灣」後的感言喔!!

Noname  

 橙花想紅領導團隊座右銘

APPLE經理座右銘: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Adam總監座右銘:人生是創造生命的奇蹟,為築夢而踏實努力!
艷秋特助座右銘:只要有信念及行動,夢想一定會成真!
純寧督導座右銘:我因夢想而活出勇敢人生!
恩羽店長座右銘: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到!
英花店座右銘: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菁菁店長座右銘: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
紫茵店長座右銘:夢想是行動~不是口號!
怡雯店經理座右銘:人生的目的不是活的長,是活的好
華露店長座右銘:若要如何,全憑自己!

 橙花想紅全體同仁觀影感言

APPLE經理:我愛台灣~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
恩羽店長:我愛台灣~拒用保麗龍、減少清潔劑使用、
怡雯店經理:我愛台灣~我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拒買高山茶
艷珠:我愛臺灣~我拒絕使用免洗餐具
笏每:我愛臺灣~所以我要給孩子好榜樣!
宜芊:我愛臺灣~所以我不亂丟垃圾
怡瑩:我愛臺灣~我以身作責、珍惜這塊土地
元瑜:我愛臺灣~我隨身攜帶保溫水瓶
玉青:我愛臺灣~我不用免洗筷,買東西自己帶環保袋
月琴:我愛臺灣~我做好垃圾分類,減少垃圾量,不造成環境污染
可蒂:我愛臺灣~我從自身做起,隨手關燈
玉芳:我愛臺灣~我愛惜地球,做垃圾分類,不亂丟垃圾。
巧柔:我愛臺灣~我拒絕使用衛生筷,避免業者亂墾樹木。
育伶:我愛臺灣~我勸爸爸及朋友拒吃檳榔,避免土質被破壞,下一代才能看見美麗台灣

 

* 讓我們再感受一次~感動人心的「看見台灣」正式預告片

 

歡迎加入橙花想紅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