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想紅_B  

橙花想紅團隊工作心得分享

內湖店 /技術指導老師 曾艷珠

 

我的名字叫曾艷珠,今年快滿31歲了!

 

進入橙花想紅也已經4年多了,

 

目前在內湖店是店家幹部及技術指導老師,

 

Noname  

 

回想起當初自己是餐飲業界的店長,

突然要轉行到一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領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當初這個轉換並不被看好,很多朋友都和我說:「你一定會放棄的!」,

甚至還有更狠的「你做不久啦!」…。

 

當時的我也只是抱持著學一技之長的心態,

但在姐姐的鼓勵之下,毅然進入橙花想紅美容SPA這個讓我充滿疑惑及恐懼的行業,

對於我這個外行人來說,剛開始真的是什麼都不會,

不過公司對於新人也有指導技術的教學課程,讓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在學習的過程中總會遇到許多挫折,也曾經好多次很想放棄,

但是橙花想紅團隊中有店長群給我的支持及同事們給我的鼓勵,

讓我感受到愛及溫暖的感覺,使我更有勇氣更堅持走下去。

 

現在的我,不但擁有專業技術也同時擁有了許多支持我的客人。

在2013年6月時參加了英國講師團,經過不斷的練習及考核,

讓我在芳療技術上又更上一層樓了,

同時我也從英國取得了國際講師證照,使我在SPA業上更加分。

看著自己一直努力堅持不放棄的成果,也獲得許多肯定,

這些點點滴滴的累積都成為我勇敢往前的力量,

 

很感謝橙花想紅這個團隊用心、用愛的去栽培我,

也感謝我自己勇敢面對種種挫折,去接受去挑戰,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把這在這裡成長的經驗,

更用心用愛去帶領團隊。

 

橙花想紅團隊

內湖店幹部/技術指導老師  曾艷珠

 

橙花想紅內湖店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