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dance.jpg  

由橙花想紅教育總監Adam老師所帶來SPA靈性舞蹈 
與缽聲共振的能量舞動
身體的細胞就像同時呼應著產生共鳴
在緩緩鳴放的缽聲中
內在的情緒也一層一層地被釋放了
實在不可思議,一定要記得看影片喔!

一個身體的殿堂,在能量舞動的引導下,

呈現奔放的的激情,每一次的呼吸都在當下和身體產生共鳴….

我們可以聽見每一個細胞的讚美的聲音,

像花瓣一樣的綻放,我們是充滿喜悅的心情觸動我們深層的赤子之心,

釋放我們束縛的靈魂…我們在舞動中靜心,讓情緒流穿越神聖的身軀,

在一個當下接著一個當下中看見不同面貌的自我,

我們在遊戲著.探索著.好奇著,回到真我的實境,就像在剝洋蔥般的過程令人流淚,

但是心裡充滿著感動….舞動真我!達到內觀的覺醒,

看見自我動作的慣性,預見未知的自己,

讓智慧之光在體內展現,忘記頭腦忘記肢體忘記表演…..就這樣存在的著,

手及腳的交錯,表情和聲音外放都在當下活出真我!

009-4.jpg

009-3.jpg

009-1.jpg

0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